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春交会:二手房成交数据惨淡 前景向好

2011年04月29日 08:4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用尽浑身解数,最后的结果依然不容乐观。

  统计数据显示,本届春交会共成交各类二手房屋926套,成交建筑面积7.9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14亿元。其中,二手住宅成交876套,成交建筑面积7.5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95亿元。二手非住宅成交50件,成交建筑面积0.4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0.2亿元。本届春交会成交套数只占去年秋交会的四成,更不到去年春交会的两成。

  然而,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平淡的房交会现场却隐藏着不平淡的多方博弈。重庆大业兴房产副总经理周世远就认为,政府调控是今年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但对行业的影响和冲击并不都是负面的。

  “对二手房行业或者说对大业兴房产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政策频出打破了2008年房地产市场复苏带来的浮躁心理,将各企业重新拉回到同一起跑点上。作为我市二手房中介行业的标杆企业,大业兴房产也将藉此重装上阵,争取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市场份额。(记者 朱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