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治乱除污让老小区换新颜

2011年05月03日 13:31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居民反映,人民西路192号附7号院内治安不好、基础设施严重老化,小区几乎成了无物业管理、无保安门卫、无业主委员会的“三无小区”。红菱社区联合相关部门对小区进行清理,经过整治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位于红菱社区的人民西路192号附7号建于1991年,日前,记者在小区内看到,这里道路路面破损严重,没有路灯、公共绿地等基础设施,小区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存在大量违章搭建的建筑物,此外,小区内生活垃圾收集普遍为敞开式堆放。红菱社区联合相关部门对小区进行了清理,仅一天时间便清理出10多吨垃圾。

  社区负责人介绍,今后将针对不同小区采取不同管理办法,能市场化运作的就聘请专业的物业服务企业实施管理,确实存在资金困难的小区,就充分发挥业主自治组织的作用。(记者 高建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