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吉林延吉今年将建1.5万平方米廉租房

2011年05月03日 17:09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一”小长假期间,延吉市廉租房工程建设者们放弃假日休息,奋战在工地一线,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用汗水谱写劳动乐章。

  今年,延吉市将建设1.5万平方米的350套廉租住房。其中,在东明新城小区建设165套、7400平方米。5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延吉市铁南东明新城小区南侧廉租房的施工现场。只见4台塔吊忙碌不停,工程车来往穿梭,搅拌机轰鸣。虽然天气阴冷,但工人们正忙着搬石头打地基,焊花飞溅,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2栋在建廉租房,其中一栋正在打地基、砌毛石,另外一栋已经打完地基圈梁,基础回填后即可进行主体砌砖施工。

  建筑工人韩永年告诉记者,今天虽然是“五一”劳动节,但是作为我们建设者来说,仍然与以往一样,早上5点半就开工了,要一直工作到晚上6点半,如果施工需要还得加班。前几天,为了给18号楼打圈梁,大家晚上加班,连续工作近24个小时。建筑工人的工作性质就是没有节假日,自从工程开工,就没有休息过。为了不受雨季的影响,按时交工,现在就要尽可能地抢抓时间,确保施工进度。该工程预计在8月末完成主体施工,9月末完成室内装修。

  据该工程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廉租房这一民生工程顺利施工,公司挑选最精干的技术人员、最优秀的施工队伍,严格按照国家建筑标准进行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工程质量上精益求精,尽量做到最好,除了有监理公司现场监督外,公司还进行内部质检,一旦发现错误立即返工,绝不留下安全隐患,要让住户住进来后心里踏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马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