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5月杭州楼市将迎开盘潮 30余个楼盘抢开盘

2011年05月04日 09:5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3天主城区新房共预定90套,成交118套,预定和成交量创下2008年至今五一小长假的新低。但这个5月会因房交会迎来开盘高峰。

  2011年5月13日~5月16日,中国(杭州)第十一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将举行,30余个楼盘挤在房交会前后开盘,开盘数量高于4月。为更好地为读者置业服务,5月5日即本周四起,本报将推出为期两周的房交会特刊。

  “市场已经积压了太多的房源,房交会前后,不管市场怎样,都该推出了。”杭州5月房交会开幕前夕,一位忙着布展的开发商告诉记者。

  30余个楼盘抢开盘

  据记者调查,5月房交会前后,整个大杭州包括萧山余杭共有30余个楼盘开盘,分布在下沙、申花、西溪、桥西、滨江、三墩、九堡等地,可谓全面开花。其中,首次亮相的新盘有9个,比较知名的如城东的滨江·金色黎明、桥西的德信·臻园和华盛达·阅城、九堡的德信·中外公寓、丁桥的昆仑天籁等。而续推房源的知名老盘也不少,如三墩的金地·自在城、西溪的西溪诚园、嘉里·桦枫居等。

  4月份,不少新盘调低售价以适应刚需客的需求,5月新开盘会否延续这一态势?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本次房交会以展示为主,打折力度不大,房交会后的开盘楼盘现在以大优惠蓄客的也不多。

  本报房交会特刊,为两类刚需服务

  从各大楼盘的主推房源看,适合首次置业人群的90平方米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力。

  “现在的楼盘,主要有两拨需求,一拨是刚需,还有一拨则是160平方米以上的平层大宅。”德信地产营销总监路双全表示。据悉,5月开盘潮的推出房源也主要分为这两类。九堡、下沙楼盘主推90平方米房源,而西溪、市中心、桥西等房源在2万以上价位则主推140平方米以上豪宅。本报这次的房交会特刊就是围绕首次置业和首次换房的两类刚需客“度身定制”的。

  本次特刊从本周四开始,共分5期推出系列报道,持续到房交会召开首日。

  本周四报道主题为“寻找200万以下的90平方米户型”,推出刚需首选楼盘,针对购房实力较弱的首次置业者;本周五报道主题为“寻找400万以下的140平方米户型“,推出改善型首选楼盘,针对卖了小房换大房的首次改善人群;下周三~周五,则分别推出商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专题、最值得收藏楼盘专题及最佳户型专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