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农工党蚌埠市委呼吁 整治城市建筑"短命"现象

2011年05月04日 17: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农工党蚌埠市委在调研中发现,一般建筑三五年陈旧落伍,十年二十年临近报废,三十年以上多为危楼危房、毁废道路,旧城改造不断进行,改造后的工程不过十年、二十年又变成亟须改造的旧工程。

  为此,农工党蚌埠市委建议有关部门组成评审组,对在建的所有项目进行一次集中审验,力争建筑寿命达到五十年以上设计质量;从源头上把关,从立项、规划、建筑设计、施工监理,完工审验全程推广质量终身负责制,对设计不足五十年寿命的建筑项目一般不予立项;加强监管,对在建或完工的建设项目从抗震、防雷、抗风、防漏等多个方面入手进行检查监管。(胡海燕 张慧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