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全新租务模式加速 SOHO中国前门大街项目出租

2011年05月09日 16: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租务模式加速SOHO中国前门大街项目出租
目前,前门大街项目的出租率已经接近75%。 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6日,SOHO中国 “前门大街集体签约仪式”在前门大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前门大街集中签约仪式”的四家公司有北京东方宇生商贸有限公司、霍氏茶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奥凯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和北京鑫檀世纪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其经营种类涉及茶叶、陶瓷工艺品和中国古典旗袍等。

  SOHO中国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收购了前门大街项目,收购的总商业面积达54,691平米。其中,22,763平米位于前门大街,并已经全部完工,其余的31,928平米位于前门大街东侧显著位置,目前正在建设中,将于分别于今年6月和年底完工。前门大街是SOHO中国的首个自持物业。

  根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是SOHO中国继4月12日“前门大街2011年第一季度代理行答谢会”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举办的签约仪式。在此期间,SOHO中国发动社会各方面资源,开放房源,与各中介代理行紧密合作,并对前门大街出租业务的代理行进行评比,对优秀的代理行进行奖励。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使前门大街的出租速度明显加快。

  据了解,目前,前门大街项目的出租率已经接近75%。除了与各中介代理行合作外,SOHO中国还会在5月15日将前门大街的一套商铺放上网上进行无底价竞租,试水房地产电子商务。联合中介代理行出租和网上出租相结合的出租模式,是SOHO中国对商业地产租赁模式的全新探索,也是SOHO中国一贯坚持的创新精神的又一体现。

  对此,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出租和销售虽然是完全不同的市场、完全不同的客户对象,但目前遇到的问题是相同的,都是市场信息混乱、不公开、不透明。我们试着通过信息公开、透明来解决这些问题,给租户带来方便。因此,我们在与各中介代理行广泛合作的同时,把前门大街的商铺出租也放上网络,希望可以让客户了解更多信息,把定价权彻底交给客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