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扩大告知渠道 多区经适房发售将通知到户

2011年05月12日 09:57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往经适房发售,房管部门只在网上和报纸上发布公告,不少持证家庭容易错过购买登记。记者昨天从汉阳、江岸、洪山等区房管部门获悉,今年将扩大经适房发售告知渠道,争取将信息通知到户。

  在经适房销售过程中,不少持证家庭反映,获知经适房发售信息的渠道有限。多位持证家庭向记者表示,2年的资格有效期内,多次是事后才知道销售信息,眼睁睁看着资格证作废。

  汉阳区有上千户持证家庭,该区房管部门表示,今年将把售房通告贴到每个社区,并通过居委会告知每户家庭,并且还对区内持证家庭一一电话、短信告知。

  江岸区房管局表示,今年起将为辖区每户持证家庭提供房源信息和告知服务。告知申请家庭资格已获准通过,告知辖区经适房房源信息项目位置、大体交付入住或摇号销售时间,并告知其获得相关信息三大途径:热线电话、公告媒体和信息查询网址。(记者 马振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