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阳突查商品房明码标价 部分楼盘公示内容不明

2011年05月13日 11:01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1、12日,贵阳市住建局联合物价部门,对贵阳30个楼盘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多数楼盘均能做到对在售房源一次性公开,房价明码标价,但有部分楼盘在销售现场公示内容细节上仍有欠缺,检查人员当场下达了勒令整改的口头通知。

  11日上午,检查人员来到位于小河区的大正雨曦城项目售楼处,检查中随即发现,该楼盘的房屋销控表上只注明了房屋总价,单价却没了踪影。而在兴关路附近的裕阳大厦销售中心公示牌上,只有销控表,房源单价并未按照有关规定对外公示。面对检查人员的询问,该楼盘销售经理辩称是因为楼盘所剩的套数已经不多,客户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找置业顾问了解。而花样年华等楼盘也仅仅只公布出房源建筑面积和单价,总价和套内面积均未做任何标示。

  12日早上9时,检查组来到兴隆誉峰楼盘销售大厅进行检查,发现该项目中的销控表纸张和字体太小,而且并未张贴公示出来。对此,检查人员提出了完善意见。

  检查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未按规定对商品房进行“明码标价”的,将会按照相关规定勒令其整改。(记者 王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