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湖北黄石:楼市五月渐回暖 出手购房正当时

2011年05月13日 11:4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国家的相关调控措施的陆续执行到位,黄石楼市成交量自年初就逐渐遇冷,楼市愈渐低迷。从相关部门提供的权威数据来看:黄石市四月份商品房成交量为507套,平均日成交量17套,为今年前四个月最低。

  现已进入红5月中旬,截止到5月11日止,黄石全市销售商品房193套,本月有望超600套。其中三江·共和城以42套成交量遥居榜首,排名第二的宏维·山水名城成交量仅为21套。虽然短短4个月,黄石商品房总体销售较去年年底的高峰时期,月成交量1000套,缩水一半。但终归可见楼市的逐步回暖,相信这是很多人愿意看到的情况。而价格方面来看,黄石市中心城区商品住宅的房价达较前期略有提升,这一消息也给予了部分购房投资者很大的信心,也给刚需购房者提了个醒。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黄石全市下半年将有多家楼盘相继推盘。黄石港区的江天金水湾二期、宏达·江南名居、博雅丽都。尚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将面临更为宽松的选择。业内人士预计,5月或为黄石楼市走出低迷的转折点,政策的落实执行进入正轨,面对严厉的宏观调控市场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承受、应对能力。同时市场供应量的逐步加大,无论从质还是量的方面,都更能全方位满足市民的需求。(白小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