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购房团现场火爆 低总价房受青睐

2011年05月20日 09:23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六上午,2011重庆晨报置业会红五月欢乐特惠购房团准点出发。几百名购房者分乘4路看房车,一起向沙坪坝大学城、南岸以及“三北”等热点区域进发。

  大学城成最热线路

  超半数购房者购买意向强烈

  本次参与购房团出行线路中,大学城线路成为最热门线路。当日上午8点50分,距离出发的时间还有10分钟,该线路的看房者已经爆满,在发车前仍有成员在通知亲朋好友参与,并希望推迟发车时间。

  最早赶到集合地点的刘念女士说,即将通车的地铁一号线会拉近大学城与主城区的距离,另外她们一家也看好大学城正在逐渐完善的配套。同时,该区域也有诸如龙湖、金科、协信等大盘做支撑。诸多因素影响,当天走大学城路线,有一半的看房者是购买意向较强的准客户。

  而在北线看房车行进到金科十年城时,购房团成员得知金科十年城给予晨报置业会的额外优惠是2个点,结合金科本身优惠算下来差不多的是9.1折,该线路成员对于晨报置业卡顿时有了兴趣,有一半看房者就登录“上半城网”办理电子版置业卡。

  投资客隐身购房团

  每到一个楼盘画一张素描

  多路记者随行发现,本次购房团,依然有不少投资客存在。一名姓欧的购房者每到一个楼盘均会以素描画下来,上面标注着位置、主力户型等。

  这位欧先生对于楼盘周边的物业及规划相当在意,每到一个楼盘,必询问物业周边的配套以及未来几年的区域规划。

  记者发现,像欧先生这样的人群,对房子的升值潜力非常关注,具有敏锐的动察力和判断能力,非常注重房子的户型结构及周边环境。

  同时,部分购买力较强客户,直接询问跟车记者,有没安排高端的别墅或者花园洋房的路线及楼盘。更有来自北京的购房者,意向购买在商圈附近、有升值潜力的楼盘进行投资。

  晨报置业会“做媒”

  购房者现场下单沙区公寓

  本次欢乐团购走进沙坪坝南方东银ARC中央广场时,一名正在该楼盘看盘的购房者张干凡,得知参与晨报置业会可获得购房额外优惠后,立即报名参与到了晨报的购房团中来。

  记者随后跟进得知,张干凡一家加入晨报置业会后,正式下单买下南方东银ARC中央广场一套41.5平方米的公寓,均价约1.2万元,在享受开发商给予优惠价格外,还享受到了晨报置业会的额外优惠。

  “晨报购房团是个大家庭,人多力量大,我们一家信得过。”张干凡的妻子谭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

  开口就问小户型

  低总价房依然受青睐

  本次购房团随行记者不难发现,价格实在的中小户型颇受追捧,而高价房或大户型则相对受冷落,多位购房者每到一个楼盘,第一个问题便是“有没有小户型?”

  价格还是购房者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重庆主城房价的逐渐攀升,市民对房价的承受度在提高。很多购房者表示,单价在8000元以下,还是能够接受。如果在8000元以上,则抗性非常大。

  据组织者统计,此次看房团共成交数十套住宅。在南方东银ARC中央广场、鲁能星城、北麓国际城、国际社区·江御等楼盘均有登记、办卡以及成交。(记者 周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