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成交量涨幅达五成 成都商业上周跑赢住宅

2011年05月20日 09: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交量涨幅达五成成都商业上周跑赢住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都楼市在经历了春交会第一个疲软期后,上周即5月9日—5月15日,商业楼盘和住宅楼盘开始大幅反弹,与上上周(5月2日-5月8日)商业楼盘成交套数和成交总面积双双下滑的现状相比,上周商业楼盘上扬势头强劲,环比增幅达到了五成。

  经过成都透明房产网统计数据显示,住宅楼盘上周全市总共成交989套,环比增幅达到19.59%,成交总面积达到91290.3平方米,环比增幅达20.27%,与商业楼盘的增幅相

  比,住宅楼盘增幅强度明显较弱。可以说,商业楼盘上周跑赢了住宅楼盘。通过市场对如今楼市的反映,也折射出除了刚需外,投资对住宅楼市的态度已经泾渭分明。

  5月9日—5月15日,商业类楼盘一周成交量达到了353套,环比上周上涨了50.85%,成交面积达到了32397.53平方米,环比上涨了38.77%。

  通过对主城区数据统计表明,商业成交量最多为高新区,一周卖了99套,总面积为14407.93平方米,重新夺回了成交套数和成交总面积周冠军的位置,环比增涨幅度分别达到了241.38%和142.6%;其次增加幅度较大的是成华区,成交套数达到了54套,成交面积达到了4354.78平方米,环比增涨幅度分别为134.78%和225.2%。通过成交数量可以看出,在经历了春交会后的一周疲软期,上周商业楼盘活力开始释放,销售数据不仅反映出了市场对商业持续看好的热度不减,而且开发商和投资者对商业楼盘的未来充满信心。

  一周十大热力区域

  城南四大板块齐发力

  通过上周(5月2日-5月8日)对成都市54个区域的成交数据汇总,十大热力区域分别是城南副中心、南延线、蜀龙大道、外双楠、成仁路、航空港、东大街延线、外光华、高新西区和三圣乡。

  通过统计数据分析,位于城南的城南副中心、南延线、外双楠、航空港这四大板块集中发力,总共一周时间销售量达到了423套,成交总面积达到了41001.05平方米,占热力区域前十的大半壁江山。其次值得关注的是东大街延线、高新西区和三圣乡板块开始活动起来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向东向南发展的战略坐标系中,东大街东延线与人民南路南延线可能会成为引领未来城市方向的两条轴线。特别是随着新视界广场、东方广场、喜年广场以及成都商会大厦等高端商业项目开业;比华利国际城、时代豪庭、摩根中心等住宅楼盘拔地而起。站在成都城市向东的发展视角,包括与东大街延线相呼应的成仁路和三圣乡板块,均在未来城市发展轴线上周边,值得深度关注。

  一周成交前五强 商业

  首汇观筑一周成交41套

  通过对全市商业楼盘成交前五强数据统计,5月9日—5月15日,位于成华区的首汇观筑夺得了上周商业楼盘的销售冠军,一周时间成交了41套,其次分别是新世纪环球中心、索尔龙舟、保利花园和万景峰。

  其中,位于府青路二段华油路的首汇观筑,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8960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20323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900.1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8161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156.9平方米。之所以首汇观筑成为上周销售冠军,与其项目定位非常成功有关,该项目拥有住宅、商业等功能及室内外停车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

  便快捷,充分体现出现代高层建筑群的风采,为住户和商家提供舒适、安逸的生活和商务空间。

  排在第二名的新世纪环球中心,集高端商业、商务、酒店、休闲、文化等多

  种功能于一体,拥有全球最大单体建筑,目标是打造世界级商务平台。新世纪环球中心正在成为成都高端商务的最大热门之一,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目光。

  一周成交前五强 住宅

  万科金润华府一周卖了51套

  从5月9日-5月15日,全市销售最为强劲的前五强住宅类楼盘包括万科·金润华府、保利花园、上东一号、金福星苑和龙城。其中,上上周销售排名一的龙城,作为城北的新秀,上周销售了33套,排在了前五强的最后一名。

  连续多周榜上有名的万科·金润华府,上周作为住宅楼盘的冠军,一周卖出了51套的良好销售业绩。该项目作为舒居最高系的代言产品,自入市以来,即受到业界和市民的广泛认同,几乎每次开盘当日都被认购一空,一再创下成都楼市新高,已然成为东大街延线上最具价值的明星物业。万科·金润华府位处东大街,这条5.2公里长的城市

  黄金主轴在规划之初就被视为西部华尔街,代言了成都金融业发展的方向。作为目前,该片区内唯一精装产品,赠送面积在交房时就打造完毕,无需增加装修费用,性价比突出。同时,项目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沙河,属于不可多得

  的生态房。紧邻东大街金融圈,有巨大升值潜力,主推65-86平方米的套二、套三户型,实得面积85-114平方米,也成为众多置业者一步到位的首要选择,再加上万科的品质价值和影响力,导致了该楼盘连续多周上榜销售前五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