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郑州西区155亿元启动大规模旧城改造

2011年05月20日 11:43 来源:河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8日,郑州市中原区前进路50号院居民奔走相告,这座市区西部有名的大杂院将被当地政府纳入旧城改造项目中。

  两三家共用一个厕所,下水道经常堵塞,一下雨院子里就“水漫金山”,狭窄的通道进不来消防车,用钢板固定危楼裂缝……长期以来,前进路50号院750余户居民不得不在基础配套设施缺乏的大院中生活,饱尝不便。82岁的楚恩潭老人在大院里生活了35年,得知改造的消息后,他高兴地连声说好,“咱院的居民早就盼着这一天!”

  中原区是郑州市的老工业区,许多居民区的基础设施陈旧,历史欠账多,旧城改造的任务艰巨。当天中原区政府与多家开发商集中签约,启动了投资额达155亿元的宜居城区改造项目。这批项目包括柿园村东陈五砦城中村改造项目、城郊村改造、前进路50号院改造和四棉生产区改造项目等。(记者 何 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