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河北副省长:唐山保障安居工程建设要全国创优

2011年05月20日 14:14 来源:河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8日,副省长宋恩华就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工作到唐山市进行调研。宋恩华强调,唐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要全省争先全国创优。

  宋恩华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唐山市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宋恩华指出,唐山市三年上水平工作抓得早、措施实、亮点多、效果好,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要抓住环城水系这一三年上水平一号工程,把百里长河打造成生态带、景观带、产业带,全面提高城市建设的品位和水平。

  宋恩华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标志性民生工程和约束性指标,必须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唐山市今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基础工作扎实、管理办法配套、技术规范完善,特别是提出了绿色保障房的标准和理念,为全省做出了示范。下一步要继续研究破解各种难题,尽快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加快审批,今年力争做到全省争先全国创优;要进一步推动公租房建设,着重探索“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的运作模式;要研究廉租房、公租房、经济适用房并轨工作,按照“绿色星级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标准和规范,组织好保障性住房建设,提高保障性住房的品质。(记者 李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