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装修找熟人遇忽悠 质量奇差业主苦不堪言

2011年05月20日 14:27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今,“兔子不吃窝边草”这句俗语已经被一些“兔子”颠覆,杀熟现象屡见不鲜,让亲朋好友有苦难言。这不,西宁市民马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四个月前,经熟人介绍,马女士将餐馆的装修活承包给了一名包工头,本想着是熟人介绍的,质量应该没问题。想不到这个包工头是典型的杀熟之人,装修后没几天,厨房的顶棚就掉了下来。5月18日,大厅的顶棚也掉了下来。

  5月19日上午,记者在马女士位于德令哈路口的餐馆看到,餐馆大厅里一片狼藉,掉落的顶棚散落了一地。据马女士介绍,今年元月,她从别人手里盘下餐馆的铺面后,经熟人介绍,找了一名包工头帮她装修。当时,马女士想,熟人介绍的包工头干活应该比较可靠,就交由包工头全权处理。铺面装修好后,马女士开始经营。令她没想到的是,刚刚过了三天,装修好的厨房顶棚就掉了下来,还把一名厨师砸伤了。发生这样的事,马女士特别生气,就叫来了包工头,包工头说是意外,重新装修了厨房顶棚。

  随着时间的推移,马女士发现,那名包工头干的活质量特别差,墙上贴的木板几乎都开裂了,大厅的顶棚也出现了很大的裂缝。马女士担心顶棚掉下来会砸伤就餐的客人,又打电话给包工头,包工头过来简单处理了一下,之后就不管不顾,到后来连电话都不接了。

  5月18日下午,“咚”的一声,大厅一半的顶棚掉了下来,马女士吓坏了,幸亏当时没有客人就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马女士说:“那个包工头把我害苦了,装修质量差不说,还耽误我的生意,我一定要讨个说法。”

  看来,杀熟不仅伤了熟人之间的感情,更摧毁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记者 朱西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