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河北彻查香河违规“圈地”事件 联合调查组抵达

2011年05月20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5月20日电 (刘秀峰)河北省国土资源厅20日通报,该厅19日专门召开厅长办公会,对香河大规模违规“圈地”事件专题研究,决定立即组成调查组,对香河县建设用地问题进行彻底调查,并明确调查期间暂停香河县土地审批事项。

  同日,经河北省政府主要官员同意,该省组成由国土资源厅牵头,省农业厅、省委农工部等部门参加的调查组,结合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在对香河开展土地例行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对香河县近年来在新民居用地、建设用地审批使用、集体土地流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调查。

  目前,由河北省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已到达香河县展开调查。

  官方媒体18日公开报道称“香河县大量耕地被‘低价’租用后,经政府层层‘包装’,改变土地用途,以高价卖给开发商用于开发”。报道引起社会舆论的高度关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