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想吸引眼球 南京江宁一房主愿掏5倍中介费卖房

2011年05月20日 14:4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宁新天泰花园一套房源的房主前晚在网上挂牌求售,卖房帖中特别注明“愿出8万中介费”,比正常的市场价贵了五倍。

  这位姓朱的房主最早是于5月17日在365地产家居网上挂出的交易信息,帖子里说是“地铁天元路旁”,房源的面积为188平方米,精装修,标价138万,买家还要支付营业税。“希望南京中介精英把你们专业知识拿出来,给我把房子处理掉,另有8万元中介费”。

  按照南京市正常的中介费标准,如果这套房子按138万元成交的话,朱先生需要付出的中介费为16560元。如今朱先生竟然愿意支付8万元的费用,相当于正常佣金的近5倍。

  “17日下午挂出去后,我的手机就被打爆了,晚上换了块电池,还是一样。”昨天记者按照帖子里留下的手机号码联系上了朱先生,他说,这两天一直都在安排别人看房,已经有两三组客户有明确的购买意向了。朱先生说,自己是由于生意以及其他原因,想尽快将这套房子脱手,自己的心理底线是130万。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市场低迷想吸引眼球而已。记者又采访了南京市住建委的相关人士,该人士答复说;“一旦中介公司多收钱,就可以判定为违规操作。”该人士进一步解释说,照南京目前的中介管理规定,中介公司最多只能收取总房款2.4%的服务费,多收一分钱都是违规行为,按规定应当受到相应的处罚。马祚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