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长沙商业大盘纷纷赶挤交通“头班车”

2011年05月20日 15:08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宏观调控层层深入,大盘云集住宅放量,商业地产遍地开花,城市随规划中的轨道交通而拓展……未来十年格局轰轰烈烈正在改变。

  千头万绪中,楼市英豪如何提前布局,打一个漂亮的攻坚战?购房者如何成竹在胸,制定更合适自己的置业攻略?本报为此精心推出“头班车”——2011年长沙第31届房交会特别报道,将于房交会开幕当天在现场发放。

  城市扩容带来更多地产机会

  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巨大机会,就在长沙,在脚下,关键在于您的脚步是否够快。5月,新鲜出炉的《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2003-2020)》(2010年修订)提出了在长沙建设6条轨道交通线,另外更有长株潭城铁在建,沪昆与武广高铁将在长沙交织成中国首个高铁枢纽,长益常城铁、长浏城铁亦在规划中……以轨道交通为骨架,长沙市将构建“一轴两带、一主两次六组团”的城市格局。

  继城市规划修编第一波宏观篇和第二波详解篇之后,本报再度挖掘新规划之下的轨道交通带来的城市发展机会,重磅推出第三波高潮篇。作为第三波的重头之一,本报将联合新浪网,举办“城市扩容与地产机会”为主题的广厦会客厅,知名专家、地产研究人士、开发商共聚一堂,以“城市扩容与长沙机会”为主要议题,是一次大规模、全方位、全公开的头脑风暴、观点集成和新闻专列。

  开发与置业思路决定速度

  中南·麓南商业广场策划经理胡武辉认为,思路决定速度。长沙市未来城市发展的走向,有些什么脉络?城市规划者们所酝酿的“一轴两带、一主两次六组团”是怎样的设计?这些问题,既影响到开发思路,又与置业思路息息相关。而任何一个开发计划或置业计划,都不应、也不能不顾城市发展的走向,否则就“上不了车,赶不上趟”。

  对此最为关注的,是众多商业楼盘以及商业前景极为可观的楼盘,如位于中南大学校门口商业旺地的中南·麓南商业广场,以及位于武广新城核心位置的新华都·万家城,交通发展和城市扩容的前景,引来了众多商机的寻觅者。未来6大轨道交通线的贯通更让人们的就业、居住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更多的人流物流势必加速当地经济的发展。长沙能否形成“地铁+产业+地产”的模式,亟待我们提前发现、展望并推动。(记者 王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