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中海地产首次亮相长沙房交会

2011年05月20日 15:32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房交会一家企业的参展格外引起外界的关注:刚刚进入长沙的世界500强企业成员、中国房地产企业极具品牌价值的央企中海地产,将为长沙居住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居住理念。

  中海地产长沙洋湖垸湿地公园项目位于发展前景看高一线的洋湖垸片区,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中海地产将以国际视野倾力打造又一国际生态新城,将最新的国际生态居住理念带到长沙,为市民创造生态、和谐、多元、国际的居住体验。目前项目一期规划设计及项目报建工作推进顺利,土地平整和施工围墙砌筑工作已基本完成,一期住宅及销售中心将于近期正式开工。项目南面的7000亩洋湖垸湿地公园一期工程亦如火如荼,一期休闲区预计于6月初对外开放。据中海地产介绍,参展本次房交会是中海地产进驻长沙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其早在4月初就对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已竞得二楼电梯口核心展位,希望给星城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文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