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山东滕州改造12个棚户区 征收面积148.5万平米

2011年05月20日 15:3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记者从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滕州市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2个,共需征收房屋面积148.5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7590户。目前,已完成拆迁8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55.9%;拆迁户数3717户,完成年度任务的48.97%。

  据了解,今年滕州市计划实施12个棚户区的改造工程,分别为:四中区域、大同南路(东西寺院)区域、银钟里区域、工会(文化宫)区域、大同中路北段(烟厂)区域、文庙街区域、滕文中学区域、邾城村区域、金三角钢材市场区域、粮油市场区域、荆西商贸城区域、清华园区域。

  为稳步推进当地棚户区改造工程,滕州市国土部门抓紧摸清每个项目用地的性质、现状,抽调专人靠上办理相关手续。加大房屋征收力度,努力争取上级资金扶持,保证按时完成今年的改造任务。还成立了专门班子,抽调精干人员,明确任务目标和分工,确保改造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各有关部门把工程建设质量放在第一位,实行工程质量终身制,让棚户区居民住上优质房、放心房、满意房。 (见习记者 徐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