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济南劳务派遣职工将纳入缴纳公积金范围

2011年05月24日 12:5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12日济南市47个市直部门承诺为民办179件实事后,23日,又有50个市直部门(单位)公开承诺99件实事。根据承诺内容,今年内,济南将把劳务派遣制职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范围,享受国家住房公积金的优惠政策。

  济南市残联公布的实事显示,今年将对考取中专、本科、研究生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分别给予600-3000元救助。另外,残联还将为全市重度贫困残疾人每人每月发放不低于50元的生活补贴,为拥有机动轮椅车的残疾人每人每年发放燃油补贴200元。

  共青团济南市委也承诺,年内将完成长清区、商河县希望小学建设。建成希望图书室10个、希望厨房2个,为220名青年提供小额担保贷款。

  济南市人防办承诺,今年年内,大众广场将正式启用,届时这里将成为集购物、健身、休闲、文化、娱乐、餐饮、停车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场。小清河开发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将在年内完成小清河综合治理工程,让22公里河道实现蓄水通航。

  按照济南市政府金融办计划,省城年内将引进和新建5家金融机构,推动1家企业上市。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诺,年内将把劳务派遣制职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范围,享受国家住房公积金的优惠政策。支持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10亿元,支持棚户区改造建设47.87万平方米,安置居民3892户、1.3万人。

  此次公开的承诺事项中,免费服务成为亮点之一。济南市5个市直部门公开承诺为市民、企业提供多项免费服务。济南市统计局提出,今年免费提供统计信息咨询、免费进行统计报表审批、免收统计从业资格考务费。

  市民还可享受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济南市残联表示,今年为500名残疾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及服务。(记者 马云云 邢振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