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五证全无卖房400套 售楼部被查封

2011年06月03日 14:3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7日,本报刊发消息《五证全无,青城美墅时代天骄400套房快卖完了!》,对呼和浩特大通众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青城美墅时代天骄项目,在未取得五证的情况下已经销售了400套房屋一事进行了报道。昨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监察大队了解到,他们已将青城美墅时代天骄售楼部查封,该项目目前已经停止销售。

  昨日上午,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监察大队的方书记告诉记者:“针对青城美墅这一项目,去年我们就已责令其停止售房,并给予了行政处罚。今年5月16日,我们还下达了停止销售先行告知书,再一次强调禁止进行客户的登记、排号、认购等各种形式活动,并责令尽快办理手续,尽快实现合法销售。”

  记者了解到,本报稿件刊发当日,青城美墅时代天骄项目的开发商在向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提交了《关于青城美墅前期销售情况》、《关于已认购房屋的解决方案》、《承诺书》。在《关于青城美墅前期销售情况》中介绍,自2010年8月1日起接受客户咨询至今,共认购房168套。对于本报报道中销售人员所说的已经完成400套销售量的说法,该公司称是销售人员为提升个人业务量,对外宣称已经认购400余套,属于夸大事实。在《关于已认购房屋的解决方案》称,如认购人要求退房,该公司根据认购书如数退还支付的款项,以银行同期活期存款利息为标准,支付相应利息作为补偿;如认购人不同意退房,公司将积极与认购人进行协商妥善解决。同时,该公司向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郑重承诺:自觉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在未取得《商品预售房许可证》之前不再对外进行销售。

  对青城美墅项目无证售楼之事如何处罚一事,方书记称,他们将会在近日开会研究决定。同时,他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房前要擦亮眼睛,认真查验开发商的相关证件,首先是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切不可贪图便宜盲目购买,谨防无证售房。(记者 廖志坚 实习生 党国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