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最大规模土地推介会举行 番禺供地最多

2011年06月08日 15:1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上午,广州史上最大规模土地推介会———“新广州、新商机”土地推介会在花园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偌大的会场被挤得水泄不通,104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逾千代表前来参会。据悉,此次推介会将集中展现39宗居住用地和54宗商服用地。

  据了解,在住宅用地方面,番禺区以65万平方米成为“供应大户”,天河区的奥体中心板块和花都区新华街紧随其后;而中心城区则是“买少见少”,其中越秀区今年无新地可供,海珠区则仅有一块宅地推出,而最能引起“尖叫”的估计就是海珠区工业大道地块、荔湾区大坦沙地块等近年罕见的老城靓地。推介会重点向市场推介位于琶洲—员村、珠江新城、白云新城、大学城、广州南站等重点功能区的54宗商服用地,用地面积2.2平方公里。

  本次推介会推出的12宗“勾地”用地已全部被“勾出”,意向地价总金额约64亿元,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将加快以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公开出让该12宗地。据悉,2011年市本级卖地收入预计425亿元入库,比去年实际收取的土地出让金315亿元要高出110亿元,预计增长34.9%。记者赵燕华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