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端午假期郑州楼市冷热不均

2011年06月09日 11:19 来源:郑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端午节假期,记者走访市区部分楼盘发现,郑州楼市出现冷热不均现象:政策调控并没有影响部分品质楼盘的销售步伐,万达、恒大、升龙、康桥、德润等大盘依然备受关注,但更多的中小型楼盘则在冷清中度过了三天假期。

  记者注意到,为笼络持续观望的购房者,多家楼盘抓住端午小长假时机,采取了推新品、加推特价房、打折促销、端午节活动等各种促销揽人气,不少楼盘推出的端午促销力度均大于“五一”。对此,开发商坦言:“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让消费者感受销售现场的人气并提升市场信心,对销售会有直接的促进作用。”但尽管如此,不少楼盘的售楼处却冷冷清清,仅有为数不多的几组市民在咨询。

  相比开发商的热情如火,购房者则显得理性而又谨慎。趁着端午节出来看房的市民孙先生表示:“现在的调控还在持续,效果应该还没有完全反应出来。假期看房只为了解行情,出手购买还要再等等。”

  “目前市场主力购房群体还是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因此,品质楼盘、品牌项目、商业项目仍将俏销。”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一系列房地产政策的紧缩,致使炒房投资者减少,限购令等政策又限制住了外地购房者,加之小长假不少人选择外出,这都影响到了端午节楼盘的销售情况。(记者 李 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