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锦绣华城遏止违章搭建 业主赞物业很"给力"

2011年06月09日 14:22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家住锦绣华城18街区的业主顾先生向新民网反映称,小区内一户业主要在自家楼顶违法搭建,物业果断采取措施遏止其施工进行,业主们称赞物业“很给力”。

  据顾先生介绍,前不久他在小区内散步,无意间发现18街区50号顶楼一住户正在室外搭建木架子,还拉起了防坠网。顾先生判断,该户业主应该是在楼顶违法搭建,故向小区物业进行了反映。

  6月9日上午,小区物业负责人王经理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称,接报后,物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劝阻该业主立即停工,并安排保安每隔15分钟巡查一次,一旦发现有施工迹象,立即对该户采取拉闸停电措施。“如果在违搭萌芽阶段不采取措施,等到搭完了,想拆就难了!”王经理说。

  对于物业的“狠招”,小区业主纷纷表示支持。业主王女士表示,“物业这次很给力,对于不自觉的违搭业主,就该拿出这样的魄力!”业主朱先生则认为,物业拉闸停电的做法是否合理还有待商榷,但这的确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记者随后与北蔡镇城管部门取得了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确已经收到小区物业上报的材料,根据程序,他们将要求该户业主立即停工并限期将违搭部分进行拆除。(记者 沈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