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湖滨生态城”用地近期出让

2011年06月10日 10:32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环湖东路南侧湖滨生态城土地出让推介会在昆举行,昆明市国土局、市交易中心和多家省内外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加。本次推介会主要推介湖滨生态城项目,鼓励有投资和置业意向的企业全面深入了解该地块情况,为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奠定基础。

  据了解,昆明湖滨生态城项目位于滇池北岸、环湖东路以西的星海半岛、福保半岛以及宝丰半岛三个半岛上。环湖东路正好穿越三个半岛,轨道交通2号线、5号线也将直通昆明湖滨生态城。环湖路通车后,距离昆明主城和呈贡新城均为15分钟车程,进一步加强了该项目的交通可达性,凸显出该地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昆明湖滨生态城规划面积约8.61平方公里,可建设用地面积4.51平方公里。首期供地为25宗地块,拟供地面积约2600余亩,净用地面积约1623亩,地块面积规模多样,最小地块净用地面积11.59亩,最大地块净用地面积为226.11亩。用地性质包含旅馆业用地、商业零售用地、商务办公用地、办公用地、文化艺术用地等,适宜开发建设高品质度假酒店、休闲商业及总部基地。

  据介绍,首期供地即将于近期进行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记者 朱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