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太原“十二五”期间需建保障性住房1268万平米

2011年06月10日 14:13 来源:太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9日下午,财政部部长助理王保安一行莅并,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市领导廉毅敏、吉久昌,省、市财政部门和市房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人员先后来到我市西华苑三、四期,西山煤电葡萄苑,龙康新苑等三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展、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内容。据悉,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由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共租赁房和限价商品房6部分组成,“十二五”期间,我市需建设保障性住房1268万平方米。今年,市委、市政府决定在确保完成省下达的全年新增1.92万套、169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基础上,力争实现翻番,开工建设4.12万套、41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

  王保安在考察中对我市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国家要求各地切实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太原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力度,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资金要严格落实。廉毅敏指出,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我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动力和保障,为此,我市将采取各种切实可行的措施,包括加大土地供应、积极筹措资金、落实优惠政策、优化政务环境等来确保任务的完成。 (丁 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