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调控下房企压力大增 开发商预计政策或长期持续

2011年06月17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调控下房企压力大增开发商预计政策或长期持续
2011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年会 图为任志强谈房地产形势与转型 林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房产频道 林伟)今日,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11年年会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房地产形势比较严峻,中央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措施,在货币政策上出现紧缩银根的现象,房地产开发商感受到很大压力。

  中铁置业集团副总经理邓荣飞表示,目前中国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行业,应该说进入了一个非常困难的状态。房地产开发涉及各个行业,包括资金,土地,市场,包括所有的手续,是全方位的压力。

  “银行现在的流动性和银行的信贷政策,基本上大幅度的减少,甚至停止了对房地产限购政策的贷款,而且这个困难时期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有可能会持续三年。” 邓荣飞称,目前由于出现了房地产的困难,各家房地产企业都已经自动寻求转型。转型有两个方面,一是行业内的洗牌。另一个则是企业产品结构的转型,寻求房地产产品专业化,精品化和品牌化。将来市场细分,包括将来低收入保障房,商业综合体,将有可能孕育和催生一批精品和品牌化。

  针对“今年的房地产行业的困难期怎么渡过,明年的形势如何”问题,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认为,这次调控持续的时间比过去10年任何一次的时间都还要长。需要做好长期的准备。

  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铿表示,相信短期内肯定会有新的政策代替原有的政策,能够避免因为炒房带来的问题。(中新网房产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