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最牛钉子户”还活着 “死在监狱”纯属谣言

2011年06月21日 14:00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牛钉子户”还活着“死在监狱”纯属谣言
 2007年3月21日,杨武爬上自家楼顶挥舞五星红旗宣示捍卫房产决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2007年名噪一时的重庆“最牛钉子户”杨武遭遇秋后算账,因偷税漏税进了监狱并死在监狱,吴苹也死于香港。据南方都市报调查,此事纯属谣言。

  一则微博近日流传很广:“2007年,重庆九龙坡区,杨武、吴萍夫妇坚守老宅两年,获称‘最牛钉子户’。然而,‘最牛钉子户’并没有被政府忘记。事后,杨武很快因偷税漏税进了监狱。最新消息,杨武已在监狱死亡数年之久。对抗政府,最终都难有好下场。”传言还称,吴苹其后也死于香港。

  尽管这则杨武死于监狱的消息流传了数日,但始终没有获得证实。日前,《看天下》杂志副主编张悦在微博上公开“授权辟谣”:“近一周,‘最牛钉子户’吴苹多次电联我,言其正常生活已被诸多谣言严重干扰,因其不懂上网,也不敢接受媒体采访。委托我在微博为其辟谣,其丈夫杨武并没有像谣传那样暴死监狱,吴苹本人也未死在香港,杨武确在多日前因谣言及其他琐事离家出走,但目前已有下落。”

  4年前,张悦曾作为《南方周末》记者报道钉子户事件,是吴苹最信任的人之一。

  知名律师周泽说,他的确代理了吴萍一桩纠缠数年的官司,而针对杨武死于监狱的谣言,吴苹告诉他的情况和张悦发布的一样,“她说杨武是因为官司心烦意乱出走了,好像也已经找到了。” (来源:南都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