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租房高峰来临 房租借势上涨20%-30%

2011年06月22日 10:5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大学生毕业,租房市场需求量陡增。记者昨日从多个房产中介获悉,夏季租房高峰期来临,近期租金涨幅20%-30%。

  大量的城中村拆迁,使以往很多的“廉价租房”房源紧缺,催涨了小区房的租金。洪山新竹路附近的城中村拆了之后,附近租房价几天涨了三四百元。在武昌小东门附近租房的陶先生说,一室一厅的房子以前八九百元就能租到,而现在没有1000元,根本没有挑选余地。两房带装修的飙升到2000元,并且房源很少。他找了近一周,至今还没找到合适的房源。

  亿房二手房研究中心研究员表示,每年6-7月是租房的传统旺季,大量毕业生租房使合适房源供不应求,房东也借势涨价。与往年相比,现今房源显得更为紧张,因此租金也“咬得紧”,现在有一部分学区陪读房源退了出来,建议毕业生尽早做租房打算,到了7月份租房可能更难。(记者 马振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