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西安13起违法占地案“曝光”17人被追究刑责

2011年06月22日 11:21 来源:西安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我市对2010年土地卫片执法违法案件已全部立案查处,复耕土地121.2亩,17人被追究刑事责任;我市国土部门还公开曝光了一批违法用地案件。

  据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队王刚介绍,2010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监测图斑下发以来,我市对涉及的违法用地案已全部立案查处,58宗已全部拆除,涉及土地239.2亩,复耕土地121.2亩,其余正在清理之中。全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18宗,移送纪检监察机关追究党政纪责任24人,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17人。

  为严格执行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加大对违法者的警示和震慑作用,昨日市国土资源局对一批违法用地案进行了公开曝光:陕西万达实业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西安山地华源置业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北辰村委会违法占地建设小产权房案、临潼区零口街办孟塬村委会违法占地案、临潼区代王街办上刑村委会违法占地案、西安圣康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违法占地案、西安祥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非法占地案、蓝田县前卫镇坡头村3组村民杨宽忍非法占地案、陕西新意达混凝土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西安宏通混凝土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西安秦业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西安好快活饮品公司违法占地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九研究院第十六研究所(7171厂)违法占地案。(记者 张文 见习记者 李如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