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昌斥资1.5亿元给88个社区“做美容”

2011年06月22日 13:32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以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七城会”的召开,南昌市社区、主出入口、小广告栏、报刊亭等的综合整治行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这是6月21日大江网记者从当天召开的南昌市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和主出入口整治情况通报会上获悉的。

  据悉,此次南昌市投资1.5亿元,在全市的88个社区中,对社区内园林绿化、外墙路面、卫生保洁、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综合整治,实现居民小区(庭院)净化、美化、亮化、绿化,目前所有社区都已全部开工。

  与此同时,主出入口的“美容”包括路面的翻修,店容店招的整治,以及对城区主干道的违章、陈旧、破损、三层以下建筑物屋顶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的修整。据了解,全市主出入口共涉及7个区2个县2个市直部门,全长124公里,东西南北共4个主出入口方向的40处点位,已经完成的共有8处,还有32处正在整治当中。

  此外,城市环境整治工作还包括对小广告栏、报刊亭的管理,南昌市各区对3260个小广告栏进行集中治理,以达到外表整洁、内容健康、美观大方的效果,目前已完成整治的广告栏有1026块。报刊亭的整治内容包括乱吊乱挂乱贴乱画,以及后期的翻新提升,目前全市需整治的的115个报刊亭,已开工19个,完工17个。(记者 喻云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