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被责令停工仍抢建 20层违建楼被没收

2011年06月22日 15:5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层高楼藏身“香山花园”,被城管发现后仍一再抢建。21日,高新区“香山花园”小区内的一栋20层违法建设高楼,被城管部门依法没收。

  据介绍,“君和·香山花园”小区位于高新区团山大道东侧的陆寨村,由君和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小区地处偏远,开发商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趁机在院内违法建起一栋20层的住宅楼,面积达1.9万余平方米。

  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多次要求开发商停工整改,但违法单位一再抢建。为此,市城管执法局通过强制停电等方式,对该违法项目进行了强制停工,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对君和集团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依法没收了这栋20层的违法建设楼房。(见习记者 褚楠 通讯员 刘江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