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山东潍坊二手房价格上涨 交易量下跌

2011年06月22日 16:1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1日,记者从潍坊几家房产中介了解到,目前,由于价格持续上涨,二手房成交量出现下跌现象,不少房产中介近一个月来没成交过一套二手房。

  21日中午,在东方路附近工作的黄先生正在一家房产中介查看二手房出售信息。他告诉记者,由于工作需要,他想在高新区购买一套三居室的二手房,但房产中介给出的价格令他不能接受。

  记者在21世纪不动产二手房出售信息栏上看到,福海花园一套150平方米的简装二手房,总价为85万元,同小区一套176平方米的简装房,价格为95万。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看过好多家房产中介了,每平米均价都在5000元左右。

  潍坊21世纪不动产庄文涛经理告诉记者,潍坊二手房的价格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千元左右,目前,潍坊不少中高档小区的二手房价已经超过5000元/平方米。但对于房产中介来说,二手房价格的上涨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太多利润,相比之下,二手房交易量的下降令不少房产中介感到头疼。庄文涛经理说,他们分店自5月底开始,已经近一个月没有成交过一套二手房,这样的交易困境,迫使他们不得不与卖方协商,但几乎没有卖家愿意降价销售。(记者 马媛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