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营造休闲一角 夏日家居“冲浪”正当时

2011年06月23日 13:53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真热啊!长春的夏季终于来了,尽管来得有些迟,不过,热力依旧强劲。多么渴望在水里、大海里冲浪的感觉,激爽、尽兴,酷热一扫而光!那么,就在家里营造冲浪的感觉吧,让大太阳被家里清爽的感觉挡在外面,宅家的感觉,那简直太棒了!

  炎夏一定要有

  “逍遥椅”

  什么是“逍遥椅”?既然是带引号出现的,那么,“逍遥椅”就是能够让你感觉最舒适的或者摇椅,或者躺椅,或者沙滩椅都可。

  所以,尽快趁着傍晚的凉爽,寻找一把最爱,它的特点当然是要冰爽,实木材质、藤质、草编或者塑料的都行,能摇一摇,晃一晃的,最够感觉,有没有造型感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躺着舒服,放在阳台或者花园里,找到那份“采菊东蓠下”的休闲感觉!

  营造休闲一角

  最惬意

  到了周末,你是不是也根本不想要顶着大太阳出去,无形之中,你宅家的时间增多了,那么,会不会因此感到无聊呢!所以,要自己在家里找到“乐子”——红木家具里的美人榻或者罗汉榻不错,占用的面积和空间都不大,却是休闲的好点子,首先它们的材质很符合凉爽的感觉,其次,无论是看书、下棋,或者小睡都可以,如果家里来了客人,还可以当个临时的小床。

  另外,酒吧区也可以做些功夫,哪怕只是一杯冰水,全家人也要喝出气氛嘛!可以让吧凳充满酷感,那种有些透明质感的塑料吧凳很可爱。另外,很多大品牌都有各种矮矮的休闲小桌椅,围在一起,喝杯热茶的感觉非常惬意!

  另外,藤质的秋千、木质的长椅都是夏日家居冲浪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呢!总之,要找到真正适合的东西。

  睡出大海般的

  浪漫与清爽

  用空调似乎有些不健康,但不用空调,又如何在入睡时感觉清爽呢?本报为你支招,营造一个特别有清爽感的卧室吧,首先,色彩要选择天蓝、海蓝、淡紫等冷色调,然后,材质要尽量选择纯棉材质。在床品上像蓝绿等色调的彩色条纹感觉很不错。如果再选一盏如天空感觉的小夜灯,每晚伴着星星入睡,你能想象那种幸福吗!

  另外,像餐具要选择玻璃材质的,再在餐桌墙壁上挂一幅沙滩感觉的写真画,或者小桥流水感觉的水墨画……

  如果你的家想每时每刻都感到清爽,记者发现,像海贝灰等冷色调其实非常独特而有韵味。赶快去找到你的冲浪之家吧。(记者 刘风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