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云南嵩明政企共建3000套廉租房

2011年06月23日 14:10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云南建工集团锦绣兰苑小区廉租房项目正式动工,作为建工集团与嵩明县政企共建的廉租房项目,建成后将为云南建工集团和嵩明县提供3000套保障性住房。

  位于嵩明县寺脚居委会旁的云南建工集团锦绣兰苑小区,北临昆昭公路,南侧为商业住宅用地,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86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3018户,是城郊新开发的二类高层住宅小区,本项目为15栋18层住宅楼,一栋12层综合配套用房,共16栋高层建筑。临街住宅配套两层商业网点,地下为平战结合人防车库以及各专业设备用房。

  近年来,嵩明县大力实施廉租房建设项目,切实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有序推进,住房保障体系逐步健全,得到当地群众的拥护和支持。2007年以来,市政府下达嵩明县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共计9000多套,建筑总面积近47万平方米,总投资9.38亿元。目前,已完成建设1100套,解决了3300多贫困人口的住房困难问题。(记者 达娃·梅朵 通讯员 岳倩 蔡发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