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千元卖房反悔自称醉酒签约

2011年06月24日 09:0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何老三以1000元价格将房屋卖掉后反悔,母亲王老太将买房者起诉到房山法院燕山法庭,要求法院确认儿子醉酒后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无效。

  王老太起诉称,涉案房屋是祖上传下来的,老伴去世后房子留给了她。今年她才从别人口中得知,三儿子将房屋卖给了村民何意,并且签订了协议。房屋买卖协议书上记载:2007年经全家人同意,何老三将房屋出售给何意。王老太认为,签协议并未经过自己同意,三儿子与人签订协议卖房侵犯了她的权益,协议应属无效。

  何老三在法庭上说,自己签订协议时已是醉酒,是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签名的,这并非自己的真实意思。

  对于王老太以及何老三的说法,买主何意表示事实并非如此。他说,这个协议早在1992年就签订过,由于搬家弄丢了,所以让何老三在2007年补签了一份。1992年买房的时候,何老三的父亲生病在床,王老太不会写字,所以由何老三代替两位老人签的字。他从1992年买了这房后就一直居住至今,邻居都知道房屋属于他,因此不同意王老太的诉讼请求。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记者王秋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