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房企看好商业地产 重庆商业地产加速布局

2011年06月24日 09:14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月26日,2011年第十一届中国商业地产招商大会,吸引了198家商家、260家开发商和43家各类商业地产服务机构到场。5月底,戴德梁行发布了中国大陆最具商业零售投资市场的排名,重庆仅次于北京、上海,当选此次榜单的“探花”。

  与这些释放的消息高度契合的是,重庆开发企业也正大张旗鼓的开始增加商业地产比重。

  无论是外来大鳄还是本土开发企业,商业地产正在成为各自的重头戏。

  保利地产表示,未来3~5年商业物业投资比例达30%;金地集团表示,2015年商业地产投资占到20%;招商地产希望未来商业地产的占比能达到10%~15%;中粮地产更是计划投资700亿复制“大悦城”,占到总资产的30%。

  本土开发企业同样也在悄然行动。龙湖地产三大商业战略品牌“天街”、“星悦荟”、MOCO家居艺术馆正在扩张推进,计划未来5年再新建12个商场,出租物业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金科集团在涪陵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金科·世界走廊已签约华润万家、横店影城等知名商家。据项目策划经理杨昊天介绍,5年内金科商业物业将突破百万平方米。华宇布局凤鸣山的项目华宇城,一个商业总量近30万平方米的“HOPSCA城市综合体”将横空出世,意欲打造沙坪坝第二商圈核心。协信在成功运作“星光68”之后,“星光时代”也即将闪亮登场,“星光”系还将被推广运营到全国市场。隆鑫地产目前已有130万平方米的商业储备,在约1万亩的土地储备中比重已经超过10%。未来几年内,隆鑫将形成30%商业地产、30%旅游地产、40%城市核心区住宅三驾马车同步拉动企业持续稳定成长的策略。

  东原旗下的商业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东东Mall、东原·1891、东原D7区和金山城市广场今年也已启动。“现在我们拥有社区商业、区域商业、城市级购物中心三条产品线,并将进行复制开发。”东原商业地产规划发展总监董渝炎表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