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网上二手房竞拍受追捧 成交价普遍低于市场价

2011年06月28日 10:27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上二手房日前进行竞卖,成交价普遍低于市场价,引起了二手房市场的震动。

  上周六,新浪乐居推出首批20套房源在网上公开竞买,6个小时售出12套,成交价普遍低于市场价,总成交金额3219万元。参与竞买的经纪人说,没有想到成交速度这么快,15分钟网上竞买后直接就知道成交结果,完全不需要线下买卖双方反复议价,交易周期明显缩短,中介拿到佣金也更快了。而二手房电商平台工作人员和房源提供方经纪人近日也不断接到购房者咨询电话,要求网上买卖二手房。目前,已经有300余家中介公司申请加入电商平台。

  业内预计,楼市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或在第三季度上演。届时,二手房也会跟着连动,价格也会随之下行,谈价空间有望进一步扩大,网上竞买便宜房的市民也有望越来越多。(记者陈桂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