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山西太原将严控土地价格拒绝“地王”

2011年06月28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6月28日电(杨婕)28日,记者从山西太原房地局获悉,太原市将在今后严格控制土地价格,杜绝“地王”现象产生。

  为保障太原市在2011年度房地产市场的调控目标有效落实,太原市按照有关政策,对可能在公开出让中成交总价或单价创历史新高,成交楼面地价超过周边地价的,一律暂停出让,重新调整出让方案。

  同时探索研究采用竞争达到合理地价上限后改竟配建“限房价、限套型、竞地价、竞配建”等方式确定受让人,把地价降下来。

  在此基础上,加大市场监督,在整治检查方面,每年通过突查、排查、群众举报投诉等多种渠道,严厉查处违规销售行为。

  据悉,太原今年重点检查无证预售、超范围预售、内部集资团购、中介经纪无资质经营和代理不符合预售条件的楼盘等行为。从2010年至今,共查处各类案件58件,结案55件,还有3件正在处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