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尔滨香坊区棚改项目:被征收房屋装修给予补偿

2011年07月01日 15:30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香坊区启动哈阿出城口棚户区改造项目。7月中旬,将陆续启动7个棚户区改造项目,7月末还将有4个项目启动,其余项目都将在8月5日前启动,预计10月末完成全部棚改房屋征收工作。

  据了解,香坊区2011年将计划改造棚户区36处,总征收面积149.72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居民19969户。哈阿出城口棚改项目共涉及被征收居民418户,征收面积130600平方米,征收范围共四块。

  据介绍,该棚户区改造项目具有合法产权证照的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房屋产权调换。被征收人选择货币化补偿的,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按照评估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进行计算补偿,同时被征收人房屋室内装修也将进行补偿。被征收人选择房屋产权调换的,按照建筑面积“征一补一”,就近上靠安置户型方式执行。在征收范围内属于低保人员的被征收人或公有住房承租人将获得2万元照顾,对低保人员持有残疾证的再给予1万元照顾。本次房屋征收实行搬家奖励,对在奖励期限内签约并完成搬迁的被征收人每户奖励12000元。(刘志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