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万科恒大领跑房企上半年销售 低价快销助推业绩

2011年07月02日 08:2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调控下房企整体销售业绩仍看涨;低价快销推动业绩上升

  调控至年中,房企整体销售业绩同比去年依旧看涨。昨日,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今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单。以快速周转为策略的房企万科、恒大依旧领跑销售额以及销售面积第一梯队。

  从销售榜单来看,调控半程销售额以及销售面积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销售金额前十榜单和销售面积前十榜单的门槛分别为155.5亿元和11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48%和25%。2010年上半年,前十企业销售金额入榜门槛为105亿元,销售面积门槛为93万平方米。

  万科以644.2亿元的业绩再居销售额榜首,增幅达到81%,突破去年全年的“千亿大关”悬念不大。恒大地产位居其后,半年销售额达到429亿元,接近其去年全年500亿销售业绩。同时,恒大销售面积突破600万平方米,位居销售榜首。

  据了解,在万科去年突破千亿业绩之后,恒大虽对外宣称今年销售目标为700亿,但已将赶超万科,尽快进入千亿俱乐部内定为业绩目标。

  在港上市的房企恒大、中海、龙湖的销售额增幅排名位于前三,均超过八成。但也有部分企业出现下滑,如负债高企,以高端项目见长的绿城中国销售额下滑8.82%。

  据记者了解,在调控半程中,取得不错业绩的企业均为贯彻高速周转策略的房企。如万科一直以普通中小户型产品为主快速推盘,而恒大则广泛布局三四线城市,受调控影响较小。中海今年在一线城市降价推盘。低价快销推动这些房企业绩上涨。

  (记者张晓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