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成都家具展亮点多多 林心如等明星演绎家居时尚

2011年07月04日 14:0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7月3日),以“创意改变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家名品家具企业展示了一场华丽时尚的巅峰盛会。

  相比往届,此次展会更加炫彩缤纷,展会面积达到12万㎡,其中1—7号馆为成品家具馆,8、9号馆为木工机械和原辅料专馆以及新会展中心馆前广场设置的3个室外展馆;企业展厅更加豪华,有的嘉宾甚至表示此届家具企业展厅丝毫不逊于房产汽车企业的专业展厅,如4号馆“柏木枋家具”的展厅仿佛是由一块巨大的原木雕琢而成,让人顿感环保健康;同时参展企业营销方式更加多样化,品牌企业代言人林心如、陆毅、李嘉欣、释小龙纷纷到场助阵。本报记者多路探营,向您推介昨日第12届成都家具展的几大亮点。

  上午9:30

  第12届成都家具展华丽启幕

  上午9:30,第十二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新会展中心5号馆展前平台正式启幕,相关政府及协会领导共同启动开幕式按钮。

  上午10:00

  林心如演绎“派尼尔”称心家居

  作为本届展会的重头戏,派尼尔家居形象代言人林心如亲临展会现场,为品牌宣传造势。上午10:00便有近千名粉丝聚拢在4号馆派尼尔华丽时尚的展厅前,林心如在千呼万唤中优雅登场。她说家是一个可以安逸栖息的避风港,派尼尔家居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了她对家、对家具的要求。

  金亿家私陆毅到场引起轰动

  上午10:00时尚明星陆毅亲临代言企业金亿家私展位现场,与行业领导、金亿负责人以及数千名观众共同见证“金亿家私健康生活”。陆毅现场表示,他理想中的家是温馨没有压力的地方,是一天忙完工作后可以放松的港湾,金亿家私主推的“健康生活”文化更是与他自己心目中的家居生活完美贴合。

  上午10:30

  广东家具未来的VIP市场是成都!

  上午10:30,全新亮相的“成都家具展·广东馆”开幕仪式上,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何循证代表600个广东知名品牌,进行了激情演讲。广东家具商会的石茜亦表示对蓉城市场非常看好。“纯真岁月”儿童家具陈经理认为:“成都不管是地域位置、市场趋势,还是发展潜力,都吸引着我们加入,这里的消费水平与我们的产品非常吻合,成都是我们的VIP市场!”

  上午11:00

  首个专业家饰商场来到成都

  上午11:00,美和美家(成都)国际家饰名店招商会召开,作为成都首座专业家饰卖场,该企业的强势入驻将打破成都无家饰卖场的尴尬,很大程度上解决市民及企业的家饰需求,完善了家具产业链的上下游。据了解,美和美家年内将正式开业,选址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时尚购物街,致力于打造是一个“永不落幕”的家居饰品展览会,规划国际区、名店区以及综合区三个大区,10万㎡一站式采购模式、七星级软装艺术殿堂的品质定位,满足蓉城人对家居饰品的多元化需求。

  下午14:30

  2011中国家居总裁峰会隆重召开

  下午14:30,2011中国家居总裁峰会隆重召开,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蒋德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等全国家具行业“大佬”针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对其下游——家具产业的布局和发展带来的影响与相应的应对之策”,及“家具企业融资”两大问题进行了高峰对话。会上, 广东省家具商会与成都家具展组委会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陈东亮 周艳萍 干秀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