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东莞二手中介开店忙

2011年07月07日 10:0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手住宅的主要代理商东莞中原加快进军二手市场,7月1日玩“帽子戏法“,连开金丰分行、江南第一城分行、城市风景分行。至此,东莞中原的二手门店已经达到10家。此次开业的3家分行分别位于南城金丰花园天景居134号商铺,南城宏远江南第一城B15号商铺,南城宏图大道17号城市风景街区3号楼3-102、103号商铺。

  东莞中原董事总经理王英君去年年初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要在巩固一手住宅市场的同时,重点发展二手住宅市场和商业市场,做到三条腿走路。去年,仅有2家二手中介门店的中原,一年半时间里,已经增加到10家了。东莞中原策略研究中心总监车德锐说,因为在宏远片区,中原一直没有进入,在客户的片区把握上有失全面,所以今年迅速占领那里,主要是战略上的考虑。

  事实上,实施战略扩张的并不止中原一家。5月份开始,广深二手门店特别是中小门店开始出现规模性的关门潮,被业内称之为“2008年以来的第二个冰点”。而在东莞,逃脱了“限购令”困扰的二手中介,扩张依然在进行。合富置业上半年在百佳附近新增了一家门店,下半年扩张的步伐并没有因为市场不明朗而停止。合富置业东莞总经理肖伟嘉说:“只要有好的区域、好的铺位,我们还是会开新店的。扩张的战略,不能只是看大市场的走势,更多是基于集团内部的考量。”合富置业扩张势头紧盯城区的宏远片区、西平片区,以及虎门、长安等成交活跃的镇区。此外,在西平等新型居住片区,一些小门店也纷纷开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