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徐汇新城地下车库成外来人员"廉租房"(图)

2011年07月07日 10:51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徐汇新城地下车库成外来人员“廉租房”(图)
地下车库被隔成厨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家住龙吴路1717弄徐汇新城的业主向新民网反映,小区居民楼下的地下车库摇身一变竟成了外来人员的“廉租房”。7月6日,小区物管“金辉物业”负责人表示将立刻整改。

  “环境卫生问题就不说了,更让人担心的是安全问题。他们住的人多,且都使用瓶装煤气,还到处堆满了易燃杂物。”居民苏女士说,由于房屋空间狭小且不少租住者安全意识差,很容易发生事故。她曾向物业反映,希望车库回归其原本作用,排除安全隐患,但始终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而她所在的小区三期业委会至今还没成立,“我希望业委会尽快成立,监督物业尽快整改”。

  今日上午,新民网记者在该小区94号楼地下非机动车库看到,车库内除了停放非机动车外,被人用木板隔出了3个房间。其中两间房间内摆放了床、沙发、电视机,另一间用作“厨房”,只见里面空间十分狭小,挤满了炉灶、洗衣机等。走进车库,一股刺鼻的酸臭味直冲鼻腔。通道的地上满是油污和脏水,墙上还挂着不少晾晒的衣物。

  一位中年女子正在“厨房”内做饭。记者询问:“你们在这里住了多久了?”“住了四个月了。”“你们是问物业借的房子吗?一个月房租多少?”她笑着回答:“我老公在小区做保安。房子租下来多少我也不知道。”当问她每月交多少电费时,她回答:“都算在房租内了。”

  记者随后向小区物管“上海金辉物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刘先生表示,住在94号地下车库内的其实是小区的一名保安和一名看车人的家属,物业并没有向他们收取租金,只是收一些水电费。对于居民反映的情况,他们初步决定立即整改,要求这名保安和看车人另寻住房,限期从车库内搬离。

  据了解,徐汇新城小区分为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和二期都已经成立了自己的业委会,三期业委会目前仍在组建中,业主们期盼早日成立业委会。(记者 沈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