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工商查封达芬奇 大部分家具禁售

2011年07月15日 08:3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达芬奇家居广州店内大部分产品被查封。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店内大部分家具已被市工商局天河分局贴上了封条,禁止继续销售。被查封家具除了有问题比较集中的卡布丽缇品牌外,还有位于二楼的范思哲、KENZO等品牌。

  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达芬奇家居广州店内看到,放置在该店首层内的大部分家具均被贴上了印有“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河分局2011年7月14日封”字样的封条。据了解,市工商局天河分局昨日上午前往该店,查封了一大批家具。

  当记者试图向店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时,这位工作人员称自己是新来的不了解情况,况且这些问题也不是他们这个层面的员工能知道的。

  据观察,店内除了前来投诉的消费者和义愤填膺地前来指责商家的市民之外,并无多少顾客。

  家具买了两年

  还在散发怪味

  “我在你们这订了超过15万的家具,等了5个月,现在货都没到,我要求全额退款!”昨日下午,田小姐与友人一起到店里讨说法,“我有朋友两年前就买了你们的家具,到现在都还有甲醛味散发出来,熏死人了!”

  田女士表示,之前过来索赔时,店方称“等新闻发布会后再说”,昨日又称“三天后再说”。“我和我朋友在他们店里买的家具都过千万了,对于他们这种不负责任、不讲诚信的态度我非常不满意,一定会索赔到底!”

  据记者了解,选购达芬奇家居的消费者多为生意人,也有部分不愿透露姓名的消费者称自己的钱来自炒房。“我们不偷也不抢,买家具的这些钱都是自己赚来的,现在感觉被骗当然很气愤!”这些消费者当初为何看中了达芬奇呢?田女士表示,当初他们觉得该店负责代理销售的不少国际品牌家具都是一流的,“现在看来不是那么回事!”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工商局及天河分局了解到,针对达芬奇事件的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等有了最终结果,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情况。”(记者郭晓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相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