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银行高挂房贷免贷牌 非合作楼盘不放贷

2011年07月15日 10:37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走访发现,江城部分银行网点已高挂免贷牌。只要不是银行的合作楼盘,想办贷款非常难。“对不起,现在网点一般都不办房贷了。”武昌水果湖一家国有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该行只对合作楼盘放贷。当记者表示不解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止是该行,因为额度紧张,全武汉的大部分银行网点现在都不对非合作楼盘放贷。

  在另一家银行,记者也得到了类似答复。工作人员还透露,市民若一定要申请,利率也会上浮10%-20%。

  记者调查发现,眼下,银行首套房贷款优惠利率早已取消,利率上浮10%-20%的越来越多。部分银行二套房贷利率甚至要上浮40%。而为了获得更高利润,早已有数家江城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将额度倾斜至中小企业贷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