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宜昌房价涨幅过快 或成为湖北第二个限购城市

2011年07月19日 13:21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宜昌在房价环比涨幅榜上领跑,已引起住建部和国务院的关注。 近日,住建部已开始调查分析部分二、三线城市和中小城市房价快速上涨的成因,并据此草拟新一轮限购城市名单。

  挑选新一轮限购的二、三线城市名单,将主要依据房价涨幅和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两个指标。

  今年上半年,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绝对价格已经开始向一线城市看齐。 其中2011年5月70城市房价指数中,房价当月环比涨幅超过0.5%的二、三线城市包括宜昌、韶关,上涨环比为0.6%;环比及同比涨幅较高的有南昌、兰州、西宁、乌鲁木齐、秦皇岛、丹东、吉林、牡丹江等城市。

  有权威人士预计,新一轮的限购城市,将从这些城市中产生。宜昌或将是湖北除武汉外,第二个“限购”的城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