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楼盘撑不住了 “贴利息”“一口价”纷登场

2011年07月20日 09:4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前还奉行“不开盘、不降价、不买地”的“三不”政策的开发商,已经坐不住了。近期,楼市促销开始动真格,有楼盘给购房者“贴息5万元”,有楼盘甚至想将新开的所有房源都“一口价”销售。

  近日,位于南湖边的某楼盘除了购房送面积外,还推出了“买房补贴5万元的利息”,即认购成功的买房人,一套房子可以得到5万元的利息补贴,也就是5万元的优惠。还有的楼盘以推特价房为主要促销手段,如观澜御苑推出100套、60万元的特价房;华润橡树湾推出少数79万元的特价房,单价低至9000元出头。

  据了解,频繁加息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后,开发商融资很难,急需快速销售回笼资金。据介绍,武昌内环一小户型楼盘,甚至希望能在开盘时,不论楼层和朝向,一律以“一口价”清盘。据悉,该楼盘虽然并不愁卖,但开发商项目多,资金链紧张,希望快速清盘。

  亿房网研究中心监测显示,7月第一、二周,武汉主城区住宅分别成交1215套、1188套,比6月同期减少200多套,多区成交本周出现萎缩。

  武汉思锐地产顾问公司副总张敏介绍,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楼市进入淡季。下半年开发商压力明显大于上半年,供应量大的片区已经进入“拼价”阶段。(记者 黄振琳 实习生 杨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