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半年保障房供地同比增24%

2011年07月21日 08:31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土资源部今天发布今年1至6月份全国住房用地计划执行情况,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完成增长明显,上半年,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完成16476.92公顷,与去年同期(13316.80公顷)相比增加24%。

  国土资源部公告说,根据各地上报数据,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2011年1至6月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完成57406.82公顷,同比增加2%。同时,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完成增长明显,同比增幅较大的地区有云南、新疆建设兵团、山西、福建等。

  “整体上看东部地区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执行率略高。”国土资源部说,其中,贵州、云南、江苏、北京、福建等计划执行率较高,分别达到47%、47%、43%、43%、41%。

  国土资源部表示,从供应节奏看,一般一季度为供地的低谷,二季度土地供应开始增加,三四季度达土地供应的高峰。虽然上半年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仅完成了26%,但按照正常的计划供应节奏,下半年住房用地供应将会增加。从去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的供地节奏看,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分解和中央补助资金下达时间的影响,三四季度为供地高峰,且目前供地计划执行已经有效满足了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需求。(记者 郄建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