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南洋浦开建1330套蓝领公寓 其中一房一厅196套

2011年07月21日 09:59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落户洋浦,企业员工也随之增多,为此洋浦计划建设1330套公租房,以解决区内产业工人生活居住问题。

  记者今天(20日)在洋浦公租房蓝领公寓建设工地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工作。承建蓝领公寓一标段的龙元建设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主要承建的是A栋和D栋,A栋以每五天一层的速度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

  记者了解到,目前A栋开始进入二次结构砌注,而D栋的主体结构也完成至8层,预计9月中旬即可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蓝领公寓作为区内又一项民生工程,他们一定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的建设。

  据介绍,蓝领公寓位于洋浦东部生活区,该项目用地面积3.0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28万平方米,一共建设四栋十六层框架结构的楼房,共有楼房1330套,其中包括单间1120套,一房一厅196套,两房一厅共计14套。蓝领公寓里面还配套了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停车位等,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区内企业员工的生活居住问题。(记者王勇通讯员住朱新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